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仰望时代英雄,致敬“抗疫”模范——离退处党总支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0-09-09 00:00:00  浏览:

按照校宣传部要求,2020年9月8日上午10点整,离退处党总支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多媒体活动室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我总支各支部书记根据实际情况,一方面安排工会、离退处在校工作人员在多媒体活动室观看直播,另一方面采取离休党支部书记组织老同志居家观看直播的方式,表达同志们对于全国抗击疫情英雄们的崇敬。

本次活动作为我总支思想学习的重要内容,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退休老同志用心感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国上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英勇壮举,用心感受伟大中国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磅礴力量,自觉以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为榜样,努力拼搏、勤勉工作、不断进取,为国家和民族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胡颖欣 摄影:陈红岗 审核:蓝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