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七届六次教代会暨七届五次工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0-04-06 00:00:00  浏览:


42日,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主持召开校七届六次教代会暨七届五次工代会筹备工作会议。他强调,教代会是加强学校民主建设,推进民主办学的重要途径。代表们要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肖长春指出,要按照规范程序,把握时间节点,充分做好筹备工作。学校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要客观严谨,让代表们听得懂、听得明白、听得满意。代表们要履职尽责,提案既要有数量,更要有质量,要注重调研、关注民生。

工会负责人汇报了筹备工作方案,介绍了大会议程、代表补增、名单审定、材料准备等情况。

据悉,校七届六次教代会暨七届五次工代会拟定于4月底召开。工会、两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学团、保卫处、资产处、计财处、后勤中心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校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