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困难教职工帮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8-10-31 00:00:00  浏览:

 

各分会:

按照华交党发[2015]55号“关于印发《困难教职工帮扶暂行办法》的通知”的精神,困难教职工的帮扶工作现在开始进行,凡符合困难帮扶条件的教职工均可提出申请,各分工会困难职工帮扶点负责本单位困难教职工的帮扶申请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必须是我校在职职工,不包含已办理退休的职工。

二、申请人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职工本人或家人因患重大疾病申请帮扶的,需提供本人或家人患病的疾病诊断证明书的复印件。

三、申请人需填写《华东交通大学困难教职工帮扶申请表》,将申请表交到本单位困难职工帮扶点,由帮扶点联系人签署意见后交校工会困难职工帮扶站。

四、《华东交通大学困难教职工帮扶申请表》请到校工会网站自行下载。

五、本年度已享受重大疾病补助的职工不再享受帮扶资金补助。

六、联系人:彭从容  联系电话:0791—87046625

请各分工会按照通知要求,把本单位申请帮扶的职工申请表收齐并上交至校工会困难职工帮扶站,截止时间为11151700整。校工会困难教职工帮扶站于1116日上午10:00在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各分会困难职工帮扶点联系人会议。



 校工会困难教职工帮扶站                           201810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