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2022年工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胡颖欣  时间:2022-03-09 15:37:53  浏览:

2022年3月9日下午,2022年校工会工作会议在综合楼8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范勇副校长应邀出席并讲话。

校工会主席蓝荣回顾总结了2021年的工会工作,并对2022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

土木建筑学院、图书馆、人文学院三个分工会分别发言,交流工会工作经验。

范勇充分肯定了校工会2021年度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更深入更全面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更坚定更深情擦亮工会工作、民生底色,更主动更自信展现工会担当。

范勇鼓励各分会,要用“做示范、勇争先”的精神,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作者:胡颖欣

拍摄:罗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