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工会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发布者:程丽琴  时间:2022-02-28 10:48:40  浏览:

岁末寒冬时,关爱暖人心125日,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朗、党政办主任胡勇、工会主席程丽琴代表经管学院党委、工会前往退休教师家中进行新年慰问

(慰问组与张平老师一家合影)

慰问中,王朗与退休教师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并对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过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教师分享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今年我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上成果丰硕、教学科研上也创历史新高他还表示学院始终把退休教师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也会尽最大可能为大家排忧解难诚挚邀请大家常回家看看

王朗与张平老师合影

“听到学院取得这么好的成绩,非常开心,也谢谢院领导一直以来对我们老同志的关心,非常感动。张平老师握着王朗的手激动地说着。

慰问组与娄映霞老师一家合影

新的一年里,在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的同时,也希望他们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晚年幸福安康。

供稿人:经管分工会 程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