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基层风采]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举办2019迎新春系列趣味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01-18 00:00:00  浏览:

作者:付伟 来源: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分工会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广大教职工的体质和团队协作精神,共建快乐、和谐校园。2018年12月27日下午,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了“喜迎2019,共建和谐校园”系列趣味活动,喜迎2019新年到来。

趣味活动包含猜谜语、套圈、踢毽子、飞镖、射击、推瓶子等大家喜闻乐见的项目。

活动中,老师们都踊跃参与,全身心地投入进去,忘掉工作的烦扰,充分展示自我。活动场上人潮涌动,教师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场面热闹非凡。精彩的游戏引起了教师们的极大兴趣,欢声笑语在上空久久回荡。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教师健身意识和团队的凝聚力,还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迎新春趣味活动—套圈

迎新春趣味活动—射击

迎新春趣味活动—猜谜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