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暖心行动:校领导春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者:  时间:2019-01-18 00:00:00  浏览:

有一种感恩叫饮水思源,有一种牵挂叫手足情深。1月14—16日,校领导先后走进16位离退休老同志的家中,嘘寒问暖,了解生活近况,送去慰问金,并代表校党委、行政及全体师生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吉祥、幸福长寿、安享晚年。

吴光珍老人今年102岁,但依然思维清晰、谈吐自若、声如洪钟,“一带一路”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等重大时事热点,他都能娓娓道来。看到洋溢在吴老脸上的幸福感与获得感,校党委书记万明十分欣慰,祝福他越活越长寿。

和吴老道别后,万明紧接着来到吴景文、李汉屛的家中,与他们亲切地拉家常,畅谈国家与学校的改革发展。“现在的政策好,我们离退休的工资福利大幅提升。”“不少老同志经常通过手机浏览学校新闻动态,关注学校发展变化。”“祝愿学校兴旺发达,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人才!”……似亲人般的欢声笑语,在温暖的屋子里荡漾。

校党委书记万明走访慰问离休干部、百岁老人吴光珍

校党委书记万明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吴景文

校党委书记万明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李汉屏

校长罗玉峰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同志欧阳名丁、葛碧安,并看望我校校友、原江西省委副书记卢秀珍,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向老同志汇报学校一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送上新春祝福。

校长罗玉峰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欧阳名丁

校长罗玉峰走访慰问离休干部葛碧安

副校长张玉清走访慰问离休干部杨曙

副校长张玉清走访慰问离休干部李颂洁

副校长张坚走访慰问离休干部田忠仁

副校长陈梦成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刘志方

校纪委书记朱卫国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陆亦庄

副校长黄稚龙走访慰问离休干部陈荣贤

校长助理陈进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洪英俊

校领导张玉清、张坚、陈梦成、朱卫国、范勇、黄稚龙、陈进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党员李颂洁、杨曙、田忠仁、吴景泰、曹仙榴、刘志方、陆亦庄、高海生、胡守荣、陈荣贤、洪英俊等。

两办、组织部、工会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工会离退处

2019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