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工会离退处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9-01-18 00:00:00  浏览:

2019年元月18日,工会离退处召开了全处工作人员会议,就工会离退处寒假值班及消防安全、防火防盗方面的工作作出了部署,会议由校工会主席、离退处处长万本庚主持。万本庚从四个方面部署了寒假的工作:

1、坚持假期值班制度。按照寒假的工作作息时间,要求假期规范值班,处领导要保持手机畅通,值班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按时领取信件和报纸,做好值班记录,遇有突发事件要及时向值班领导报告。

2、做好消防安全、防火防盗的工作。要求所有办公室、活动室要切断电源,消防安全责任重大,工作人员必须要严格遵守。

3、要处理好假期里的应急及突发事件工作。假期里要经常关心孤寡老人,及时做好去医院探望动了手术住院的老干部,为80岁、90岁老同志送生日祝福等工作。

4、严格做好意识形态的工作。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思想工作,进一步加强微信群的管理,灵活把握尺度,一视同仁。

离退处党总支书记许飞对寒假期间办公室及活动室的安全工作做出了进一步要求,指出要关心关怀离退休老同志假期生活,做好防火、防盗、防诈骗及抵制邪教方面的预防工作,值班室、活动室寒假期间要重点关注消防安全工作,严格遵守消防安全工作制度,杜绝一切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