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工会离退处部署落实“三风”主题教育

发布者:  时间:2019-03-20 00:00:00  浏览:

3月20日上午,工会离退处在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贯彻落实学校关于 “改作风、正师风、优学风”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推动“改作风、正师风、优学风”主题教育。会议由离退处党总支书记许飞主持,工会离退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学习了《华东交通大学作风建设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明确了“三风”主题教育各阶段的目标任务与具体要求。提出工会离退处的“三风”建设教育要注重实效,避免走过场、形式主义, “三风”建设要与日常工作实际相结合,认真学习学校“三风”主题教育精神,结合学校管理提升年的工作要求,对标查找思想作风上、制度执行上、工作落实上、团结协作上存在的问题,找准作风建设的着力点和突破口,不断提高服务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的工作本领,进一步增强工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