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离退处党总支在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9-03-28 00:00:00  浏览:



3月26日上午,离退处党总支在职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陈进校长助理和工会、离退处2名班子成员以党员身份出席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为确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开出实效,离退处党总支在职党支部在会前做了深入细致的工作,召开了支委会,明确了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开展了会前谈心谈话、征求党员意见等工作,并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为会议的顺利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上,党支部书记许飞同志对党支部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支部党员依次报告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情况,以自评、互评的方式,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校长助理陈进以党员身份参加了离退处在职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与支部党员亲切交流,对在职党支部用好用活支部微信工作群和离退休老同志工作群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工作、学习给予充分肯定。许飞书记要求全处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在思政学习、工作履职、“三风”主题教育等方面,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服务好离退休老同志。万本庚主席结合学校2019年加强党的建设、管理提升年及“改作风、正师风、优学风”主题教育要求,要求全处党员干部对标自查,找到不足,改进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把工会离退处的工作做的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