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第三期教职工舞蹈培训班开始啦

发布者:  时间:2019-03-18 00:00:00  浏览:

2019年3月12日,由校工会、艺术学院主办,艺术学院舞蹈表演系承办的第三期教职工舞蹈培训班开始啦!

根据教工的不同舞蹈基础,本次培训班分为2个基础班和1个提高班。培训内容也根据不同班级特别定制,以民族民间舞、中国古典舞为主,每班都配有专门的舞蹈表演专业学生作为“小老师”进行授课。

对于基础班的“同学们”,“小老师”从最基础的舞蹈手型、手位、脚位开始讲授,耐心细致地进行示范、及时纠错,“同学们”更是聚精会神,认真听讲,积极模仿,课堂气氛非常活跃。对于有舞蹈基础的提高班,“小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上课就直接开始了剧目的学习。即使这样,“同学们”还是迅速地跟上了老师的教学进度,课后直呼“老师教得太好了!”“好过瘾啊!”“很有成就感!”……

此次舞蹈培训班将历时三个月,“同学们”都希望通过这几个月的学习,能成为“舞林高手”,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