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离退处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者:  时间:2019-03-14 00:00:00  浏览:

3月14日上午,离退处党总支在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9年离退处党总支党建工作,离退处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离退处党总支书记许飞同志主持会议。

许飞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巡视整改推进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学校对离退处党总支党务巡察工作情况和2019年离退处党总支工作思路,布置了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有关事项,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全”、“严”、“治”三个字的要求,结合离退处党支部党建工作实际,转变工作作风,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强调了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对离退休人员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问题进行了研判分析,要求离退休党支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许飞书记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