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春风十里诗书美,庭前风景花来家

发布者:  时间:2019-03-13 00:00:00  浏览:

春风扑面,百花飘香,这是一个鲜花盛开的季节。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活跃节日气氛,丰富教师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凝聚力,3月8下午,交大附校举行了“美丽心情,舒适生活”艺术插花活动。花木抒怀,让心情如花儿一般绽放。

妙手生花

花艺培训老师首先对花艺理论知识进行了简单介绍,包括插花的特点,有时间性,生命性,时尚性,装饰性;然后着重讲解了插花的技巧,如何修剪、搭配以及需要注意的细节等。

花气袭人

一片芬芳的花儿世界。剪接、绑枝、粘贴,灵动而曼妙……教师们完全沉静在自我创作、欣赏之中。一枝花、一株草……在教师们的巧手下变的诗情画意,有高雅格调、有田园情谊、有清新怡人。

春暖花开

一盆盆融合了职工们丰富想象力的时尚、美丽插花作品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女职工们开心的笑容与花朵相互交融。

心花怒放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学到了插花知识,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也让大家在享受插花艺术的乐趣与快乐的同时,度过了一个有特色、有意义的节日。教师们也用自己亲手制作的鲜花装扮美好生活和快乐心情。祝福附校可爱的女教师们;祝福默默耕耘在杏坛,播撒爱、希望和幸福的使者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