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基层风采] “三八”妇女节暖心来袭,教工联谊展人文情怀

发布者:  时间:2019-03-12 00:00:00  浏览:

作者: 邵梦溪 胡恬 来源: 人文社科学院

3月8日,一年一度的妇女节如期而临。为对学院女教工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展示人文教工的风采与情怀,院工会于34栋五楼开展“三八”联谊活动,党委书记黄瑜、院长朱新建等全体党政领导与教职工欢聚一堂。

“鸿雁/天空上/对对排成行……”,朱新建院长以一曲浑厚辽远的《鸿雁》拉开联谊的序幕。陈晓妹演绎的舞蹈《采茶舞曲》以清新活泼的舞蹈将观众带进采茶的“温柔乡”。朱新建、吴昌林与陈晓妹、翁娟娟四人带来的交谊舞表演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

从《半个月亮爬上来》到《东方之珠》,从《甜蜜蜜》到《给未来的自己》……黄瑜、汤印明、杜云辉、王俊文等教师也纷纷献唱,人文教工各怀“绝技”,施展才华。台下掌声不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外,“嗑瓜子”“穿针引线”等游戏更是妙趣百出,教师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一展身手,会场中笑声不断。最后,院领导为女教工颁发精美的节日纪念品,院党委副书记裘德才带领学工办全体同志合唱《明天会更好》,此次活动在这悠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