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基层风采】给讲台上的“女神”放个假:信息学院举行庆“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03-11 00:00:00  浏览:

作者:吴杰 何妍妍 来源:信息学院

高雅的插花艺术,是对日常生活的美化,也是对生活的热爱。3月7日,信息学院于教4栋311室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艺术插花主题活动,学院全体女教师、职工在花香四溢中度过了一个别有风味的节日。

鲜花的选择与购买、保养与摆放,插花艺术的相关知识……现场,平日在讲台上辛勤耕耘的老师此时也变身学生,听了一堂干货满满的花艺课。“女神”们耐心地修剪花枝、整理花朵、构思扦插位置、探讨插花要领和技艺。康乃馨、桔梗……各种各样的鲜花经过巧妙的创意组合,一束束精致美观的花艺作品渐趋完满。“课堂”内弥漫着浓浓的花香。

过节的“女神”们纷纷表示,在繁重的教学工作之余,参加这样令人愉悦的活动很有意思。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她们将以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