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离退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9-25 00:00:00  浏览:


 

9月24日上午,离退处党总支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对离退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党总支委员曹文同志主持,离退处党总支成员和百余名离退休老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华东交通大学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给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离退处党总支书记许飞在动员讲话中传达了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精神,就离退处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要求离退休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各党支部要按照工会离退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党支部实际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接着许飞以聚焦主题,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落实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的内涵与要求展开,进行了一次深刻的主题党课教育。

最后,组织观看了《为有牺牲多壮志》、《海棠依旧》、《永远的初心》等主题教育纪录片。

供稿:王勇

摄影:罗跃年 金宇澄

审核:许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