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工会离退处党总支在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固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09-30 00:00:00  浏览:


 

为了提高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9月28日,工会离退处党总支在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固定日活动,参观了南昌八一建军雕塑广场。

南昌八一建军雕塑广场位于红谷滩辖区凤凰洲市民公园,整个建军雕塑广场为椭圆形,在广场的南北两面,分别坐落着《星火燎原》、《抗战先锋》、《解放全国》等雕塑,展现了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以农村包围城市,夺取胜利解放全中国的光辉历程。大家先后参观了军旗升起、挥师渡江、强军兴军等雕塑,栩栩如生的雕塑生动展现了当年南昌八一起义的场景,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向国民党反动派打响第一枪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受到人民军队的诞生来之不易,是无数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应该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大家的灵魂受到触动,心灵得到了净化,理想和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南昌起义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