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初心.使命]工会离退处党总支开展“送学上门” 助推主题教育全覆盖

发布者:  时间:2019-09-24 00:00:00  浏览: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好,离退处党总支根据离退休党员的特点,对部分行动不便的高龄老党员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9月23日,离退处党总支委员曹文、王勇、邓玲走访看望了离退休老党员田忠仁、吴秉邑、吴景文、杨曙。每到一户,都会为老同志介绍工会离退处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情况,把 “中国共产党重要党内法规学习汇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材料送到老党员手中,并认真听取老同志们对离退处工作及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

“送学上门”活动,让老党员足不出户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新思想新要求,不仅提高了学习教育覆盖率,更让老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