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离退处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9-11-08 00:00:00  浏览: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116日上午,离退处党总支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离退处在职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校指导组韩胜淼老师出席会议,党总支书记许飞主持会议。

会上,处领导班子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调研等情况,联系工会离退处实际工作,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从政治、思想、工作、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逐条对照检视,对存在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以刀刃向内的态度,与党章党规对标对表,坚持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挖思想根源检视,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的措施。






                                                                                                                                  编辑:王勇  摄影:金宇澄  审核:许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