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万本庚同志为在职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  时间:2019-10-24 00:00:00  浏览:

按照离退处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10月23日上午,校工会主席、离退处处长万本庚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和调研成果,谈学习体会,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谈改进工作思路和对初心使命的感悟,为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万本庚主席结合自己对学习和工作实际的深入思考,从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真心服务群众、畅通沟通渠道、促进情感认同,结合我校离退休人员思想工作的三个特点,提出在离退休工作中要做到“五个要”:一是要熟悉和把握好政策,练就政策宣传本领;二是要与老同志交朋友,做到精准服务;三是要做到宽容待人,以真诚赢得老同志;四是要做到靠前服务,使组织成为老同志的家和依靠;五是要在做好服务的同时,引导老同志做拥党护党爱党的坚定力量。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工作高效、开拓进取、善于沟通、珍惜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