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召开困难教职工帮扶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9-11-14 00:00:00  浏览:

11月13日上午,校工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困难教职工帮扶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万本庚主持,校工会副主席、困难职工帮扶站站长方雅玲及全校21个基层分工会主席、委员代表参加。

按照校工会《关于做好2019年困难教职工帮扶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个人申请、基层工会审核推荐,对本年度16名提出困难补助申请的困难教职工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讨论审定,确定了补助等级。

万本庚主席强调,工会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把“精准”帮扶贯穿困难教职工帮扶工作全过程,主动、严谨、细致地做好帮扶工作,确保每一位困难教职工都能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