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离退休动态

离退休动态

首页 > 离退休动态 > 正文

智慧助老——离退处持续为老同志做好智能技术培训

发布者:罗晓明  时间:2021-11-19 14:40:43  浏览:

为落实国家及江西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实施方案》通知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部署,校离退处制定并启动了离退休老同志智能化技术系列培训计划。

11月19日下午,按照培训计划离退处为离退休老同志继续讲授了一次智能化技术培训课。离退处党委书记陈青平同志在培训授课前,简要介绍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以及近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本情况,并就继续抓好“我为师生办实事”方面的工作谈了一些想法,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积极建言献策,丰富和完善今后智能化系列培训的内容,更好地为老同志们服务。

 

离退科科长罗晓明同志就“银耀赣鄱”平台和华交夕阳红公众号的推广使用,以及公交老年卡的网上年审的方法为老同志做了详细讲解,离退科工作人员在授课现场手把手为老同志做演示,并帮助他们逐一进行了实践操作,让老同志们能够掌握最基本的使用方法,得到了老同志们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