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离退休动态

离退休动态

首页 > 离退休动态 > 正文

江西省老年木球协会在华东交通大学揭牌

发布者:罗晓明  时间:2021-12-01 20:19:14  浏览:

 

12月1日上午,阳光明媚,江西省老年木球分会揭牌仪式在华东交通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省木球协会领导、华东交通大学工会离退处、体育学院负责人及我校木球协会部分会员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

江西省木球协会秘书长胡海明代表省木球协会宣读了“关于成立江西省老年木球协会的批复决定”;华东交通大学离退处党委书记陈青平代表学校对省木球协会将省老年木球协会秘书处落户我校表示感谢,并对后期如何更好地把木球运动在学校做好推广,进一步推动和实现体育强国战略提出了建议性意见。省木球协会会长吴纪饶就木球运动的推广提出了几点希望,省木球协会副秘书长王居河和省老年木球分会理事长曹岩松分别发言。

 

最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完成了江西省老年木球协会的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