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离退休动态

离退休动态

首页 > 离退休动态 > 正文

万明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并作校情报告

发布者:  时间:2018-10-19 00:00:00  浏览:


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值此重阳节之际,10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万明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并作校情报告。他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祝福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安享晚年。校长助理陈进主持报告会。

万明说,2013年解放思想大讨论以来,学校打开了“窗口”与“大门”,积极走出去、请进来,先后取得了人才培养和国家级人才、平台、项目、奖项等一系列重大突破与标志性成果。一项项成绩是全校上下一起努力、广大校友热心支持的结果,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们早年打下的良好基础。

他指出,开展新一轮的大讨论,既是上一轮大讨论后学校发展取得质与量“双提升”的强烈鼓舞,也是当前教育发展、行业竞争、服务地方的形势使然,更是实现“百年交大梦”的必然要求。近期,学校主要着力推进“开展好新一轮的大讨论活动,全面落实‘省部共建’,加大教学投入,全力做好人才工作,加大科研奖励力度”等5项工作。

万明感谢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长远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并在离退休后依然关注支持着学校的发展建设。他表示要办更多的“暖心事”,将改革发展的成果不仅惠及全体教职工,也让离退休老同志真正受益,晚年生活质量越来越高。

离退处、两办、人事处、后勤处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摄影\责任编辑: 黄晓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