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离退休动态

离退休动态

首页 > 离退休动态 > 正文

离退处组织离退休人员九九重阳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8-10-18 00:00:00  浏览:


农历九月九日,是传统的重阳节,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这个传统的敬老尊老日子里,为表达对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尊敬和关爱之情,离退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了“九九重阳健步走”活动。通过健步走活动,倡导大家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健康长寿,同时加强离退休教职工之间的联系交流。

1017日上午830,老同志们就陆陆续续到了指定地点——国防生食堂门前的公路上,个个喜笑颜开,精神焕发,熟人之间互相打打招呼,问问身体情况。9点活动准时开始,大家领取参与活动的纪念券,高高兴兴地向前走,从国防生食堂走到工会离退处大门口领取慰问品。

这次九九重阳健步走活动,共有400多位老同志参加。其中80岁以上的有将近100人。

通过“九九重阳健步走”活动,加强了交流,大家增进了感情,锻炼了身体,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与关怀,在老同志的开心愉快的笑声中,大家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