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离退休动态

离退休动态

首页 > 离退休动态 > 正文

老有所乐 乐在其中 第十二届离退休老年人趣味运动会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18-11-02 00:00:00  浏览: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1030日,众多离退休老同志齐聚一堂,参加我校第十二届离退休老年人趣味运动会。校长助理陈进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老同志们为大家表演了太极拳,他们步态稳健,收放自如,别有一番韵味;在《心中的阿妹》等舞蹈表演上,老同志们精神矍铄,笑容甜美,赢得台下一片掌声。

一分钟钓瓶项目中,老同志们手握吊钩,对准瓶口的铁环,一个个瓶子被成功勾起;飞镖项目最考验手力和眼力,讲究快、狠、准,参赛者们凝神静气,对准靶心投射飞镖,双眼炯炯有神;保龄球式掷球项目中,老同志们让皮球从手中滚向水瓶,将水瓶击倒,欢笑声不断……

在趣味运动会现场,老同志们相互问好,互道家常,大家交流活跃。趣味运动会为期一天,共有飞镖、夹乒乓球、套环、击球入篓等十一个比赛项目,参加的老同志近300人。(摄/高欣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