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0-03-06 00:00:00  浏览:



各分工会:

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之际,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营造昂扬向上、幸福温馨的节日氛围,校工会将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开展系列庆祝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工会将为我校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积极抗疫的广大女教职工准备精美礼品一份;

二、请各分工会依托网络平台,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展示女教职工抗疫期间,立足岗位,线上教学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以及宅家积极创造美好生活,陶冶高雅情操,增强身心健康,打赢疫情阻击战的风采。

校工会对各分工会组织的活动评选优秀组织奖和优秀个人奖,并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纪念奖品。

各分工会活动材料报校工会王勇OA邮箱,联系电话:87046616

校工会

2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