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9-04-16 00:00:00  浏览:


      

各分会:

为促进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根据校工会2019年工作计划安排,定于513日下午1630开始,在南区室内排球场举行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代表队由校工会所属各分工会组队参加,凡加入了我校工会组织的工会会员均可参加。

2、比赛分男子组与女子组,各代表队可报男、女运动员各10(包括队长在内,队长需注明),领队兼教练员1人,运动员可兼领队或教练员。

3、各参赛代表队必须统一比赛服,上衣必须要有明显号码和队

长标志,不符合规定者不能上场参加比赛。

4、各分会请于420前将参赛名单报校工会王勇的OA邮箱,逾期不报,作弃权处理。

5、抽签定于425日下午400在校工会二楼会议室举行,请各代表队派代表准时参加。

6、男、女队各取前八名。

7、比赛用球:宇生富牌气排球 。



            校 工 会

                                                                   2019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