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们这样过!

发布者:胡颖欣  时间:2022-03-28 16:19:42  浏览: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校工会以“春满华交,巾帼有我”为主题,举办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广大女性教职工送上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

在校职工之家——图书馆奉元堂,校工会开展了“花见花开”蛋糕DIY活动,让平时忙碌的女职工们暂时放下手中的工作,共同享受这甜蜜的时光。

 

三月的华交校园,春意盎然,花红柳绿,孔目湖畔拉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人见人爱”游园健步走活动。女教师们走出教室、办公室,相遇在华交的满园春色里,相聚在孔目湖畔旁。

 

3月7日在江西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大会上我校智能机电装备创新研究院院长刘燕德教授入选首批“江西省三八红旗手工作室”(全省高校唯一)。交通学院徐玉萍教授负责的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创新团队获评江西省三八红旗集体(全省本科高校唯一)。

值此节日,为她们喝彩,她们在实干中乘风破浪,在浪潮中行稳致远,她们是女神,更是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