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走访我校乡村振兴联络点

发布者:  时间:2021-10-16 09:31:53  浏览:

今年,是乡村振兴驻村工作开局之年,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有序推进乡村振兴工作。10月15日,我校工会主席蓝荣、组织部副部长陈和金、工会副主席方雅玲、曹文深入我校乡村振兴联络点武宁县关山村,走访慰问了当地脱贫村民并参观了乡村振兴点的特色农产品展台。

走访慰问中,我校校工会主席蓝荣、组织部副部长陈和金、工会副主席方雅玲、曹文分别与当地脱贫村民进行亲切交谈,全面了解收入来源、医疗保障等各类政策保障落实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勤劳致富、提高家庭收入、过上美好幸福生活。除此之外,向脱贫村民送上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里。

 

 

随后,我校校工会主席蓝荣、组织部副部长陈和金、工会副主席方雅玲、曹文来到乡村振兴点的特色农产品展台,了解当地特色农产品以及农产品销售情况。了解了当地特色农产品项目。

    校工会在以往助力脱贫工作上采取“以购代捐”等多种形式助贫,本次走访活动为校工会在今后的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上提供了提供真实可靠的基本信息,为校工会做好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