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教师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

发布者:马莉娅、万可  时间:2021-09-08 09:12:55  浏览:

三尺讲台勤耕耘,桃李芬芳又一年。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校党委书记柳和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长节等校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教师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给他们送上鲜花,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他们节日快乐,并通过他们向辛勤耕耘的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柳和生首先来到机电学院,看望慰问正在工作中的刘乐平教授,感谢他长期以来为学科专业建设付出的辛勤汗水,鼓励他继续努力,让更多科研成果从“纸面”落到“地面”。

柳和生慰问刘乐平。

退休后依然在教学一线挥洒激情的胡丹教授,正在教室里给学生上课。课间时间,柳和生来到教室,对她长期以来为人师表、严谨治学的师者风范表示崇高敬意,希望她能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培养更多优秀的学生。

柳和生慰问胡丹。

在慰问的过程中,柳和生与“2020年感动江西教育年度人物”获得者舒曼亲切交流,勉励他再接再厉,用热爱与执着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保驾护航。

柳和生慰问舒曼。

徐长节走访慰问了江西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土建学院副院长张鹏飞,鼓励他始终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彰显一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

徐长节慰问张鹏飞。

在土建学院副教授、原建筑系主任黄鹢的办公室,徐长节与他亲切交谈,感谢他任教37年来勤勤恳恳为学校作出的贡献。

徐长节慰问黄鹢。

走进退休老同志李和衷家中,徐长节与他拉起家常,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

徐长节慰问李和衷。

校领导肖长春、陈梦成、范勇、刘林芽、洪梅、杨辉、罗文俊,还分别走访慰问教师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