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工会、离退处组织观看《三湾改编》

发布者:胡颖欣  时间:2021-12-28 16:45:26  浏览: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赓续红色血脉,感悟红色文化,12 23 下午工会、离退处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三湾改编》。

电影讲述的是1927年秋收起义失败后,毛泽东同志在江西省永新县三湾村领导了举世闻名的“三湾改编”,创造性地确立了“党指挥枪”、“支部建在连上”、“官兵平等”等一整套崭新的治军方略的故事。全景式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建设新型人民军队最早的一次成功探索和实践。

通过观看影片,让教职工们真真切切地了解党的历史中发生在江西这片红土地上的故事,进一步增强知党爱党信党强党的信念。教职工们表示,今后时刻保持党员初心,铁肩担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发挥工会人的力量

 

编辑:陈亚男

审核:胡颖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