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工会、离退处组织参观“让老区人民过上好日子--江西脱贫攻坚成就展”

发布者:胡颖欣  时间:2021-12-28 16:44:10  浏览:

1223日,华东交通大学工会、离退处干部职工前往省展演中心集体参观“让老区人民过上好日子--江西脱贫攻坚成就展”。

参观人员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相互交流。展览分为“庄严承诺、伟大光荣”“深情牵挂、亲切关怀”“尽锐出战、勠力同心”“精准施策、力拔穷根”“攻坚战场、精彩纷呈”“时代大考、奋斗有我”“决胜战报、铸就辉煌”“持续奋斗、振兴乡村”等八个部分,充分彰显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深刻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大爱,生动讲述全省各条战线涌现出的脱贫攻坚英雄模范和感人故事,全面展现江西在脱贫攻坚中的光辉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通过参观,所有参加人员切身感悟到“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增强了爱党、爱国、爱民的思想认识。通过参观,所有参加人员进一步增强了推动乡村振兴、建设现代化江西的信心决心,大家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我校蓬勃事业的发展中去。

编辑:陈亚男

审核:胡颖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