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工会、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开展党史学习

发布者:  时间:2021-04-23 12:07:04  浏览:

老党员是历史的见证者、亲历者、参与者,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将离退休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4月以来,离退休人员服务党委处根据部分退休党员年龄大、集中学习不便的实情,由处领导带队,面向高龄党员开展“送书到家,送学上门”活动,赠送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五本党史学习教育书籍,让老党员及时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思想、新要求,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不漏学、不掉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退休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处领导与老党员进行深入交流,向老党员介绍工会、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仔细聆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和感想。在送学的同时关心老同志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让离退休老党员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怀。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员与老党员的距离,增强了老党员的归属感,老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员也表示要继承前辈们的优良传统,坚定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要用心、细心、精心做好离退休人员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5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