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工会、离退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专题集体学习会

发布者:彭芳  时间:2021-04-13 11:02:31  浏览:






    4月6上午工会、离退处党总支书记陈青平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专题集体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要求。工会、离退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工会离退处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工会、离退处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员同志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工会、离退处党的建设取得新成绩。

会上,工会、离退处党总支书记陈青平根据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要求,加强对离退处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指导,引领工会、离退处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老党员独特优势,做好革命历史的讲解员、优良传统的宣传员,让退休党员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