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校职工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者:胡颖欣  时间:2021-04-02 11:40:50  浏览:

202141日上午,2020年度校工会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校职工之家揭牌仪式在南区图书馆奉元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应邀出席并讲话。

肖长春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校工会2020年度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方面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加关心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加强工会自身建设。

 

会上,蓝荣总结了2020年度校工会工作,并介绍了2021年度工会的工作要点和思路。

会议还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工会集体、模范职工之家、先进职工之家和合格职工之家,并授予了牌匾。

会上,宣布成立“华东交通大学职工之家”,设在南区图书馆的奉元堂。肖长春为职工之家揭牌。

校工会工会相关人员、全校22家分会主席、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参加了大会;图书馆党政主要领导应邀参加职工之家的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