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  时间:2018-09-04 00:00:00  浏览:

9月4日,校工会在工会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工会工作部署会,布置研究工会经费管理办法等事宜。全校22个基层分工会主席,校工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方雅玲主持。

万本庚主席就华东交通大学基层分工会经费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并回答了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会上还就36届运动会的报名组织工作,困难教职工帮扶工作,中秋节福利卷发放工作进行了布置,最后万本庚主席为2016-2018年度工会工作量化考核7个先进单位:土木建筑学院分工会、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分工会、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分工会、理学院分工会、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软件学院分工会、体育与健康学院分工会,以及4个模范职工之家单位:土木建筑学院分工会、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分工会、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分工会、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颁发了荣誉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