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江西省教育工会赴我校开展工会经费财务大检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8-09-17 00:00:00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会计基础工作水平,有效规范学校工会财务管理,提高内控执行力,降低财务风险,9月13日,江西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刘永东带领检查组赴我校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财务工作大检查,校工会积极配合,全力做好迎检工作。

省教育工会财务检查组对校工会2017年度财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主要内容涉及资金管理、会计核算、财务制度建设、福利发放等方面内容。

检查结束后,在校工会会议室召开了检查通报会,检查组对校工会财务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永东副主席针对此次检查情况作了总结点评,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和要求。随后校工会财务人员将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检查组专家进行请教,检查组专家一一进行了解答点评。

最后,校工会万本庚主席对省教育工会检查组认真细致的检查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工会财务部将严格按照检查组提出的建议和要求,对照自身工作,查缺补漏,逐条落实整改,切实做好财务风险防范工作,促进工会财务管理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