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离退处党总支组织召开专题学习

发布者:  时间:2018-09-17 00:00:00  浏览:

2018年9月17日,工会离退处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在离退处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总支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许飞主持,离退处党总支全体总支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共江西省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精神,许飞书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实施意见》,党中央专门就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印发文件,目的就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励广大干部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结合学校“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开放再提升、发展再加速”大讨论活动,从工会离退处的实际出发,树立思想正,想干事的决心和勇气,加强自身能力锻炼培养,善于总结经验和发挥经验,提高为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服务水平,充实敢担当、能作为的底气。坚持重实效,干成事的作风和态度 ,带着忠诚、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抓工作,不以事多而迟为,不以事小而不为,坚决杜绝“怕、慢、假、庸、散、推”等不敢担当不敢作为的行为。

万本庚主席提出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除了要搞好集中学习,还要加强平时自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措施、干好工作的本领,工会、离退休工作要重服务,要带着感情和温度为教职工和老同志们服好务。

会上还讨论了离退休人员工作信息微信群的建设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