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代会提案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9-03-04 00:00:00  浏览:

2月28日下午,在校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会议,总结七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提案工作,推荐办理提案先进单位和优秀提案,提案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万本庚就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万本庚指出,提案工作是教代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教职工代表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管理的最直接、最有效的一种重要表现形式,提案办理质量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截至目前,七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立案39件提案已全部答复,满意率和基本满意率为100%。经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认真讨论,推荐教务处、校团委为办理提案先进单位;推荐1、提升校园快递管理及服务水平:花椒智慧校园快递平台(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甘卫华),2、增加教学学院科技机构及职数 提升学院管理队伍水平及能力(电气学院:赵敏),3、关于校园电动车充电一体化管理的建议提案(后勤保障处:张丽)等三个提案为优秀提案,办理提案先进单位和优秀提案上报教代会主席团和校党委审批后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