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基层风采]人文学院部署2019年工会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19-03-05 00:00:00  浏览:

3月1日下午,人文学院分工会顺利召开2018年工会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院党委书记黄瑜同志、分工会主席黄水梅、全体工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黄水梅对2018年分工会工作作了专题汇报。过去一年,我院工会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取得了不少成绩。

黄瑜结合校工会2019年工作要点,强调2019年是学校的“管理提升年”,分工会全体委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开展技能竞赛及文体活动,激发广大教职工提高职业技能和管理水平,发挥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

据悉,近期人文分工会将开展征集七届五次教代会(暨七届四次工代会) 代表提案、职工技能大赛、“三八妇女节”联谊会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