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工会离退处党总支开展收看《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电视专题片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01-19 00:00:00  浏览:



按照校党委宣传部及纪委办的通知要求,要求各单位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该专题片讲述了美丽秦岭违建别墅不断蔓延,在党中央要求必须整治的情况下,地方政府仍然敷衍了事,形式主义走过场,官僚主义不作为。

习近平总书记先后6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扭住不放清顽疾,一抓到底正风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彻底整治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坚定意志,体现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鲜明态度。

工会离退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通过手机、网络平台等新媒体收看了电视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通过收看专题片,要求工会离退处的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离退处党总支

2019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