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红色之旅”

发布者:  时间:2019-05-05 00:00:00  浏览:

4月24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在职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日活动,离退处在职党支部的党员前往了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进行参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走进纪念馆展厅,聆听生动详细的解说,追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红色精神的时代内涵,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座座栩栩如生的雕塑、一件件满载沧桑的实物、一段段见证坎坷的文字,都悄然记述着那段轰轰烈烈的历史。特别是声光电战斗投影沙盘,再现了当年壮烈的战斗情景,战士们在战火中或匍匐前进,或奔跑穿梭,爆炸声、枪声、欢呼声交织成一片,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战火的硝烟。

这次的党支部固定日活动,让党支部党员对南昌八一起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铭记历史前进的脚步,感受伟大的革命奋斗史,加深对先烈的崇敬之情,增加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通过参观,重温历史,大家进一步了解到当年革命斗争的艰苦卓绝,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胜利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在党的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支部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