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情系困难教职工 工会关爱暖人心

发布者:  时间:2019-04-30 00:00:00  浏览:

4月30日,值此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工会情系学校困难教职工,万本庚主席带领校工会一行4人来到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走访慰问了患重病的罗老师,并送上女职工幸福互助保障金和特种重病团体互助医疗保障金共2.2万元,将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她心中。

万本庚主席与罗老师倾心交谈,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工作情况,嘱咐要多保重身体,注意劳逸结合,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面对生活,表达了校工会对困难教职工的关心和关怀

为维护我校教职工权益和身心健康,增强其抵御大病风险的能力,校工会在为全校女职工购买女职工幸福互助保障计划的基础上,又为全校教职工增加了特种重病团体互助医疗保障计划,2018-2019年已累计帮扶困难教职工5人,累计帮扶金额6.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