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陈进同志为离退处在职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者:  时间:2019-10-24 00:00:00  浏览:

10月23日,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陈进同志为离退处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抓建设、重评价、优环境,推进学校人才工作发展》。

陈进围绕学校人才的引进、培养与管理,从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方针,做实基础工作;找准问题差距、明确落实方向,制定整改措施;剖析问题根本、结合工作实际,分析存在原因;摆正问题导向、加强组织引导,推动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对学校人才工作进行深入剖析,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体会及共产党员的担当,讲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讲指导实践、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讲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详实,通俗易懂,给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一场党性洗礼和一次精神“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