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离退处党总支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吴钰娟  时间:2020-11-06 09:26:47  浏览:

116日,离退处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陈青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收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即将启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一系列重大问题作了深刻阐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我们开启新征程、迈向新目标、续写新篇章,提供了方向指引和重要遵循。会议传达

   会议传达校党委书记万明在会上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二是不断强化使命担当,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三是不断提高工作标准,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中心组成员、部分科室党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