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离退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永远在路上”

发布者:吴钰娟  时间:2020-11-13 09:16:10  浏览:



fa38e1e8dc8cee91a589665019f6f87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涵养清正廉洁价值理念,始终保持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清醒和高度自觉,2020111317日,离退处党总支组织教工支部党员及离退休党员参观校纪委、宣传部主办的“永远在路上”第三届华东交通大学廉洁文化作品展。

   作品展共展出作品40件,涵盖书画、绘画、设计和摄影四个类别,作品全部由学校师生创作。参观现场,党员们边听边讨论,不时被一件件各具特色、形式多样的廉政文化作品所吸引。

通过参观,党员们对清正廉洁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党纪党规、反腐倡廉工作加深了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b2c51c8be384f895d198c08ba208e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