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离退休动态

离退休动态

首页 > 离退休动态 > 正文

暖心夕阳  奉献关爱        ----离退处党委教工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罗晓明  时间:2023-03-06 11:34:11  浏览:

暖心夕阳  奉献关爱

       ----离退处党委教工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学习雷锋好榜样”,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教工党支部联合校青协、社区管理中心等部门,为在校的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暖心关爱活动。

3月4日上午,教工党支部党员在工会办公楼门前,为前来现场的老同志们提供社保卡和公交老年乘车卡年审服务,协助他们完成年审,让老同志们不出校园就能完成年审工作,该项活动得到了老同志们的好评,大家积极响应,纷纷来到现场进行咨询和办理,共计为三十余位老同志们提供服务,老同志们对参加服务的党员志愿者表示了感谢。

据悉,教工党支部还会继续通过各种方式,为老同志提供暖心服务,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为“党建+关怀”品牌的创建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