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离退休动态

离退休动态

首页 > 离退休动态 > 正文

离退处党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李辉  时间:2023-02-22 11:35:02  浏览:

2月21日,离退处党委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及各退休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陈青平同志主持。

陈青平首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宣誓,并对二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表示祝贺,向他们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会议上,陈青平通报了2023年离退处党建工作计划,对离退处党委换届及组织生活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党委的重点工作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结合民主生活会整改清单提出的意见,在新的一年开展针对性活动及工作,完成整改。近期认真完成党委的换届工作及努力创建火车头样板支部。


最后,对2022年评选出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学习强国之星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