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离退休动态

离退休动态

首页 > 离退休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代表

发布者:罗晓明  时间:2022-09-09 11:05:14  浏览: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至8日,华东交通大学校党委书记柳和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等校领导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给他们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同志来到离退处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习勤。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校长徐长节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倪春福,感谢他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仔细询问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黄少援,对他在学校发展,特别是在学校编写校史过程中以及目前还在从事老年科协工作中所做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学校发展。